编年史

我们是劳动和学校的孙子不是财富,

费尔南多·布里托
zenogueira
公民的权利的照片是我爷爷,何塞诺盖拉奥利维拉Sobrinho。
这张照片是1929年从它1910年。
在救我的妈妈发现,他去世后,他挑起了有趣的一幕。
我十岁的儿子,近二十年在他死后出生的发现面前哭“他是个穷人。”
它甚至,刷墙,如旧衣服,有点的,有临时帽子避免看到 - 不是全部 - 墨淋漓的头发。
但是,这是一件骄傲的,远远超过你能惭愧贫困。
正因如此,在照片的背面,与虐待教育颤抖的拼写,是献给他的“亲爱的清白,因为真挚友谊的证明”,将婚姻变成下一年。
我的清洁女工谁与我同在的时候我滚箱子,发现照片,带来了她的女儿 - 一个年轻的成年人,并且已经母亲 - 类似于Pedrinho反应。
“费尔南多,我的女儿不相信有人将照片发送给他的女朋友这么破布衣服,表明它是墙上的画家。”
它是一个图象表示,这是不佳。
或者,对于年轻女士的内饰,表明它是工作?
接下来的几年中会显示什么,他 - 她,谁也做的工作 - 能达到它。
抵达里约,没有换洗的衣服,二类车,因为行程偷了他的几个纸箱箱子。
塞巴斯蒂安的的帮助  康帕德雷他身旁的画面出现,它成功地解决了“资本”。
可怕的房间,在博塔弗戈,然后在佩尼亚一个melhorzinha并最终整个IAPI,体面的住房和良好的房子。
贫困,现在转换成温和的生活,从来就不是一个耻辱,与由绰号“鸡乔,”伤只有一小储备,即使他住在与上述走去挂的站在一棒,在卖村学院。
相反,在早上的火车,老踏板歌手做缝纫电池-谁以后赢得的引擎,通过maravilha-我奶奶的  娃娃屋,国土志愿者街好店,学习它,以改善艺术,知道剥离回来,旧金,价格便宜的机翼和绘画的许多小艺,这一切都与骄傲接触,最终,小姐。
但没有什么可以比较具有形成女儿老师的幸福。

在周日的表,用拉伸板和亲戚,称赞这事的人的名字来说话,是“哦,我知道,是一名工人。”
这是不是“很聪明”,“是明确的未来,”“没关系的生活”,“'再能。”
过去的贫困,然后这个谦虚从来就不是一个问题,但也没有看到小(对他们来说,大)进度独特的个性化的美德。
有成千上万的其他使遍历点缀IAPI,只有狭窄的通一辆车,相较于整体的主要街道,宽,景观美化,今天吞噬“拉”。
工作和教育是当前值出现,每一代做的更好,但两者,即便如此,嘲笑他几步之遥。
不,生活并不完美,总是有一个人在贪污。
但规则是另一个,甚至“叔叔”军官曾男孩新郎,谁允许统一研究。
我们看到对方,自豪地,作为一个连贯性,改进的过程,是从家庭到街道,居委会,城市,乡村集体展开。
在其中的努力是不能牺牲的一种方式。
在这里的工作,即使是少量的,不是诅咒。
在哪里学习 - 一切,在学校,在书本上,在由电缆的末端挥舞锤子的方式或修复的“铁丝”布做的,住崩溃 - 这是不是无用的,永远。
两代人从画面,来到了大学和知识分子工作。
我们的工作和教育的孙子。
但是,这些温和的美德,由世界所有人的力量,被抛在后面。
我们把“消费者”,而不是公民。
我可怜的祖父,他的衣服溅满墨水和最低工资标准,不能被视为一个快乐的人。
但我是,我很高兴和感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