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

狂喜
 
他说,每当他看到一个美丽的夕阳,因为他觉得这对他不是。他无法解释。它仿佛是为他人的夕阳,他擅自偷偷看到的间谍不应该关心他。因此,他一进入他人的奇观。
她不明白。你认为你不能,是吗?这是太漂亮了吗?你有没有这样大夕阳吧? ,太阳会下降更多像你这样的人自由裁量权,即每个日落应该有一个浓缩版,那么引人注目,到地球不配是什么?
不,不,他说。这不是谦虚的问题。这是一个问题...而另外一个例子。杜尔塞代莱什冰淇淋。每当我吃冰淇淋,甜牛奶有秘密一样的感觉。这甜蜜,愉快,也并非是人人都可用,以及...像夕阳!
有是一个宏伟的东西在正确的层次,但没有生活中的价值尺度是毫无意义的。如果任何人都可以吃冰淇淋甜牛奶时,他想,那将是留给伟大的顿悟的感觉,到了忘我的伟大启示?
吃冰淇淋杜尔塞代莱希铲平整个人类的经验,在米开朗琪罗前或一星雨将有同样的感觉。他曾在某处读到的决策者杜尔塞德莱希冰淇淋之前,曾犹豫在市场上推出的产品长。他们关心的是另一个问题:他们担心人类不可恢复的损坏。在证明杜尔塞代莱什冰淇淋,人们可以发现自己脆弱,无助于自我放纵和润滑性,面对内疚或丢失。他们甚至想到了卖冰淇淋的一个警告像香烟。 “警告:可能会造成依赖性和堕落。”
他不主张具有独占访问权善,美的贵族。只是想,我看到一个奇妙的日落吃冰淇淋杜尔塞代莱希应该是,嗯,就像你是世界选择了一个与相应的徽章。许可,以获得高。
于是他给了另一个例子:在这里,在你的面前,与夕阳的颜色在他的脸上反映出来。独家矿,我的眼睛的特权,一到这个星球上所有的人谁是在寻找别的东西不公平。她说:“不要夸大,走吧。”
从来没有这个词“损失”来​​形容一个适当的死亡是如此
随着巴西新闻Reali Jr.o 死亡失去了它的伟大人物和他的许多朋友损失之一是难以形容的痛苦。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